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2012年尾 三首詩歌

《若祢知道》

怕沒成長 更怕風霜
自問 昂首只有空想
好勇 卻怕遭殃
魯莽 要向高處攀上
總跌得傷

祢在旁邊 聽我憂傷
自白 迷失感的擴張
眼見 無窮路障
祢卻 替我指引方向
如擊我掌

*每當祢 望著我在困況裡驚恐
 於谷底 放晨光
 如臥於避難所中*

今日我 大樹蔭下生長 給滋潤中
到他朝 能高聳

祢像陽光 眷顧小草
若是 從溫室長不高
也會 嚴如父母
祢會 替我鞭策苦惱
常感覺到

Repeat *

多劣性 但是祢贈的恩典都極重
罪幾宗 仍得寵

Repeat *

心極凍 但被祢下的風霜堅實了
已於心 留火種

(Music break)

Repeat *

哀或痛 動盪挫敗中所需輕或重
我的心 神都懂




《感染》

大企業能醫肚 羊群效應高薪先自豪
伴侶用來宣告 更快速交往當作越好
羊群望著夜幕臨到
羊群放肆要自刮樂土

*若這裡習慣染上黑暗色素
 誰能釐清正道
 罪惡氣侯擴散性感染洗腦
 漆黑怎擺脫到(污穢怎擺脫到)

走向絕路

沒有牧人指引 要靠彼此摸黑於路途
做貴族談戀愛 有了聲威看似百樣好
求名求利敗壞頭腦
難明白奉獻或節制是好

Repeat (*)

這世代 貪與慾 覆蓋大地

當社會遍佈歪理
當每位愛理不理
出世於惡性空氣
虛渺的方向中等送死

Repeat *

上帝哪願歪曲的野心背叛正道




《敵我》

感激主 勝劵常握
認了天父 心卻昏黑
動怒濫色 與愛相剋
像舊我跟信仰展開屠殺

*我與聖潔為何離隔
 老我放縱沒法牽制抑壓
 憤慨懶怠頻如常客
 心意 交插

每一天 試探時刻
為那忍耐感到逼迫
在罪惡的 戰勝一刻
沒落了子女愛主的權責

Repeat *

作惡引誘潛藏人格
要我往血液裡抵抗掙扎
對對錯錯難題難拆
依法 枉法

Repeat *

作惡引誘潛藏人格
要我往血液裡抵抗掙扎
最怕背信仍然違法
怎去 升格

Da La Da Da DaLaDaDa
Da La Da Da DaLaDaDaDa
Da La Da Da DaLaDaDa
DaDa DaD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