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詞/餘下來的聲音

曲/編: Lesta
詞: 銘輝

靜靜的我 沒有一話
沒力量痛快說出心意吧
自在的你 在鎂光下
受盡歡呼聲喝采聲 自豪吧

夢 像烈烈醇酒 明明很怕
但你喝不慣這杯苦茶

但願 共聚在下世歡騰裡
彼此之間 也許愛得有些累
告別 活在現實我的情侶
你不必知 知我空虛

靜靜的我 尚記得吧
舊日用兩對眼睛講說話
自在的你 若記不下
剩下多少聲音 孤獨寂寞記掛你會聽見嗎

是 活著像泥沼 不高的身價
而我卻奢盼開花長芽

舊夢 靜靜在昨天零碎
彼此之間 始終愛得有些累
告別 活在現實我的情侶

毋用再說 真相一堆
毋用再看 天意一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