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詞/夢想家


作曲/編曲/主唱:周聰
作詞:銘輝
混音:Wilson wai

應該好好適應世界
天都早已定奪勝敗 如何越界
看破了 看透了 看厭了 悲慘怎會怪

但是夢想偏要作怪 心中搔癢不想太乖
撩動我 再作戰 再戴上那腰帶
烽火中舞擺

天空縱然距離陸地仍百萬里
高攀烽煙心內四起 我有絕技

*就如夢想家 去舉起火把 這樣熾熱燃放吧
若前路渺渺 用快刀劈亂麻 信念未刮花
我夢想多優雅 烈焰裡擺上代價 哪怕你張著牙*

披荊斬棘一再揭祕 當初使我極畏懼原來是你
你叫我 要慣性 要安穩 高飛總會死

升空旅程 我離去萬人去獨處
比天高的火熱理想 要你愣住

Repeat*

總要抵得最乾旱那火堆 
如若痛 痛下去
無人能橫行全人類

Repe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