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詞/廣東歌之戀

唱: Lag Chun
作曲/編曲: Lag Chun
作詞: 銘輝

不了解你不了解我不了解
都明白了
不了解愛不了解痛不了解
要明白了

是他雙耳靜了
就當你
就當我
很渺小

是書面語有罪了
一隻隻
一句句
給拿掉

唱那遍地黃葉
亂舞時
亂葬時
的美妙

唱這細城
任性時
睡覺時
的心跳

啊…誰遺下我們
種種聲線
被笑說很悶
今天不要來談判
愛別個就愛
沒有不滿

啊…來忘掉我們
不想走近
又哪有相伴
假使空凳難填滿
我便醉著醉著喝多罐

最愛那份微妙
動了情
就化成
聲與調

某個宇宙
用奏鳴
用語言
築起了

啊…誰無視我們
傾出心血
被世界偷換
今天不要來談判
愛略過就愛
沒有不滿

啊…來忘掉我們
不肯相信
又哪有相伴
假使空凳難填滿
我便醉著醉著喝多罐

我在躁動意念裡邊
找到你
為我樂園內埋下
羅曼史 流浪記
Woo…
渴望帶著你任意走 幾千里
在最終
流落荒島
只等 遺 棄

別介懷吧
誰蠶食我們
不惜一切
用制約攪拌
今天不要來談判
愛奪去就愛
沒有不滿

啊…來蹂躪我們
雙手雙腳
繫上了羈絆
假使空凳難填滿
我便醉著醉著喝多……


◎來忘掉我們吧,朋友。我們沒必要介懷。反正動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