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詩/據聞的空白

30.11.15

這是一星期內要完成的歌單啊
好       興  奮啊
我們  一 起   努力吧
空白就 像詩 的感覺對不對
知啦   知啦  朋友說不
喜歡我 常常  寫 詩 呢
啦啦啦啦啦啦啦   那歌呢
朋友都 不告訴     我
哼         哼 哼

據說我聽到聲音,那是一首像
離        歌的詩。
聽聞他哭起來,用悄悄話問我,
我到底為甚麼要傷痛,他也哭
了           。

據說我發現了Hello,跟女孩子
說我也想say Hello,她說有啊
有啊,我    便找Adele。
聽聞我偷聽的是,Adele用她的
歌撥給自己,她 接下的時候,
說給現在的Adele聽原來她已經
不 會     心   痛。

據說我知道一拳就打敗了怪物的
超人,我想悼 念他  的血。

聽聞他沒有方法飛起來,原來打
輸了比較快樂,比較可以流血。

據說我說過時間真的很沒意思。

聽聞我用半天預知了要寫的字,
原來地方很細啊,不捨得沖廁,
大 海很       大 。

據說亡 者喜歡的雛菊成為了傳
說,留下倖存者等待被修訂的絕
情            。

聽聞我喜歡了突然蹦起來的一件
件一件  件一件 件作品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