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詞/岩洞

曲: 朱俊傑 (大概是他)|詞:銘輝

不得安寢只得苦水的你
每次冷靜接受幸運自離
若我代你面對可會痛死

自問自私得要愛得起你
傳染著我終於似你給隔離
仍要來開發你的隱祕

我與你在岩洞 偷偷抱擁
足可美化那霎時的痛
昏黑中貼近你 用微細心跳接通

像大石拒絕搖動 寂靜地發著夢
渾噩地安躺你的鳥籠
如放生我 我怕我一雙腿已很重

一呼一吸一晃一擺的躺
與你冷靜接受卧病在床
就笑著去幻覺風扇發光

自問幸福得吐血都開朗
忘了外界當空氣發灰染黃
容我們口罩脫得奔放

我與你在岩洞 偷偷抱擁
足可美化那霎時的痛
昏黑中貼近你 用微細心跳接通

像大石拒絕搖動 寂靜地發著夢
渾噩地安躺你的鳥籠
如放生我 我怕我一雙腿已很重

洞穴亦可天空
血肉要老掉也得迎送
未道別二人一早失重
搭著長虹瀑布放鬆

我與你在岩洞 偷偷抱擁
足可美化那霎時的痛
昏黑中貼近你 用微細心跳接通

像大石拒絕搖動 寂靜地發著夢
渾噩地突然期待痛
才記得我 已化作沙甸魚 在撲空

而我的確欠缺某些基因 去講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