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詞/你的守護者

作曲/編曲: 黃健強
填詞: 銘輝

還會聽你電話囑咐早點回家
唯獨淡淡陌生感代替了肉麻
記憶能否重演 我們發笑的對話
如像那年 攜著我樂園內尋覓無盡驚險

*還有一個家 守護著我
讓我溫馨的幸福過
當我站起 忽然離座
未介意我怎樣傻

尚記得 當日的我
從小可得到安樂居所
風雨甚麼 磨損幾多
但家也還是家
在飛快人潮 至少都相伴過*

誰以雨傘做拐杖慢慢走回家
誰又坐在地板一直笑我亂爬
那些 神色 如畫
掃塵細看 不放下
誰在背後 常呈上潤喉蜜糖或良藥苦茶

Repeat*

漸明白同行尚有這家人那麼好
任何時候你為我操勞

還有一個家 守望著你
若你懂得這份福氣
一切汗水 包含甜味
若有愛誰會捨棄

每一天 牽著手臂
和你說說笑話與傳奇
風雨甚麼 誰會在意
在此我們是家
像一個園林 有花香擁著你

時間也許不多 留多些陪著你度過


◎這個其實合作得不愉快,太多要求了。好像這樣寫下去的話,會很快忘掉自己。我到底都是個說話有限度的人。好像逼我吃難吃的心情,用一些不清楚的字。不喜歡,很討厭。我一定要恨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