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詞/那刻

作曲: Lagchun
編曲: Lagchun
作詞: Lagchun、銘輝

不懂專一的愛 寂寞念念舊愛
哭崩 的我 怎會輕鬆放得開
那段絕望回憶叫我為你哭
怎麼我卻與你分開

*誰不知那刻我決絕了
何解於那刻並沒被動搖
回想起那刻我強行歡笑
舊記憶作廢了
為你廝守卻疼痛不消
但我想捉緊靜靜擁抱
直到深宵了 還要再聊
下個深宵我們再叫囂

誰不知那刻我決絕了
何解於那刻並沒被動搖
回想起那刻我強行歡笑
舊記憶作廢了
為你廝守卻疼痛不消
但我想捉緊靜靜擁抱*

但我知不能 但我知不能 兌現

只得低聲感慨 落寞獨自承載
想過 跟你 走過千山與千海
那段絕望回憶叫我為你哭
怎麼我決意與你分開

Repeat*

但我怎反悔 但我怎可能 跟你 那刻 Woo……

再痛再痛也忍 不甘再念舊人
就愛下個別再自責 在最後接受我犯眾憎 Ha……

為你廝守卻疼痛不消
但我想捉緊靜靜擁抱
直到天光了 還要再聊
在每一天我陪你笑笑

誰不知那刻我決絕了
何解於那刻並沒被動搖
回想起那刻我強行歡笑
舊記憶破碎了
為你廝守卻疼痛不消
但我想捉緊靜靜擁抱
但我摸不到 但我返不回

走了


◎和這個男孩合作的時候,感覺好舒服。他喜歡彈著結他錄起自己的歌聲,然後發給我的時候,話是說得挺多的,可是又會叫我隨便寫點想寫的。他的歌聲很有律動,我聽著聽著有時是安眠的感覺,有時是直接唱到你心靡你會很抖很抖的樣子。多幸運呀,你一定要成功,那麼我放很多夜裡的失神和大自然的氣息……就陪你的成功一同實現了。這首第三首的隨意替你完成的情歌,你都很驚訝這麼有效率吧?其實我的能力就在這裡,替人完成很多到了一半去不了終點的作品。這個懶得來真有點感動人的進度,大家都覺得,音樂可以很自然生成,有時舒舒服服寫下來,唱的也可以舒舒服服的完整起來。

◎不要太傷心了,對於沒法找回的人。她的日子會過得好的。在下一個最愛遇見的時候,時代為她和他一樣高興吧。我們在日常裡看一些會揮手的人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